你知道嗎? 容祖兒、莎莎、唐嫣等多位女星,靠著簡單的「跳繩運動」,維持緊實的身材,而且越跳越健康,而且這項運動會使人上癮。

 

為什麼跳繩受到藝人與大眾的喜愛?因為它是CP 值最高的一項運動,只要一條跳繩還有開放的心情,可以隨時隨地開始這項運動,就連疫情,在宅工作也絲毫不受影響,就連頂尖的運動員也靠跳繩鍛鍊肌肉。

 

跳繩是全身運動,它會運用到幾乎全身的肌肉群,特別是下肢肌肉,在短短的15分鐘達到全身運動的效果。跳繩運動也是有氧運動,可以強化心肺功能及肌耐力。對增加手、眼、四肢協調性與敏捷度極有幫助。除了全身肌肉都可以運用到,還有4大好處:瘦身燃脂、鍛鍊肌肉、燃燒卡路里、讓你的人生更健康。

 

 

有一些Youtube 實測連續跳繩對身體帶來的變化,不管事連續跳繩21天或是10天或是一天實測1000次,對初次跳繩的人來說,運動強度不算低,實測後的變化都是有效的,也為他們建立持續運動的習慣。

 

不過,傳統的跳繩只能靠集中念力,像是冥想般,一邊數一邊計算次數。明明跳到100下了,以為只跳80下。這些情況,可以靠智能跳繩輕鬆記憶跳了幾次,即時記錄,圈數與計時、消耗多少卡路里直接算給你,運動起來事半功倍,不用邊跳邊考記憶。RayFair 智能跳繩適合各種身高,繩長可以自由調整,可依不同身高調整使用,不需要裁剪,大人小孩都容易上手,負重也可調整,手柄負重設計自由拆卸,專為不同目標的燃脂健身設計,把手防滑處理,久跳手不會酸,手感好,才是好跳繩。RayFair 智能跳繩還可以當作慈繩跳繩,沒有運動場地的限制,想動就

動,搭配家用跳繩隔音墊,減震降噪,讓你安靜無聲的運動減脂,要鍛鍊出運動員或是藝人的川字肌,一定要持續不間斷的運動,才能保持精實的身材以及健康的人生,聽完樓管的分享,覺得跳繩很困難嗎? 其實非常容易,這項CP 值超高的運動,只需要一條智能跳繩,就可以讓我們離健康越來越近。

 

川字肌不能只靠想像,現在就去買下來,創造數於自己的川字肌

持續日日運動款:RAYFAIR 健身燃脂負重兩用跳繩 無繩 + 有繩二合一

負重跳繩款:RAYFAIR 健身燃脂負重兩用跳繩 加大球款 無繩+有繩二合一